猪想飞

排练的一天晚上

              排练的一天晚上


最近疯狂迷恋两位,用一些脑洞表达我的爱,文笔差,小伙伴们多多包涵,各种意见都接受,骂人就算了




排练完节目已经快半夜12点了。导演大发慈悲的说了解散,众人小小的欢呼了一声:“终于可以休息了。”


阿云嘎是个精力旺盛的草原甜心,总有24小时用不完的活力,郑云龙恰恰相反,只要不是排剧,就特别容易累,看着高冷不易接近,其实就是懒。


嘎子侧头看着身边深陷在沙发上的人,果然,没有着落的头颅向前一点一点的,那双总是含情的大眼睛深深的躲在眼皮子后边,陷入沉沉的黑暗。嘎子没有察觉自己嘴角浮起的笑意,要不是这么多人在,他真想直接上手就来个公主抱……


“大龙,散了。”


大龙哼哼唧唧的,嘎子心头流过柔情,这么多年了,他还跟大学时候一样


“快,回房间卸妆啦。”嘎子轻声催促,语气还带着点撒娇。


大龙睁开双眼,迷迷糊糊站起来,看到嘎子在旁边,又把眼睛闭上,一副温顺模样。嘎子心有灵犀,拉起大龙的胳膊,心甘情愿做一只导盲犬。


这时众人散的差不多了,只有高天鹤还在练他的曲目。


“天鹤,我就先送大龙回去了,你也早点休息。”嘎子轻声打着招呼,就牵着人事不省的大龙回了房间。


高天鹤笑着打了招呼,转眼白眼就翻到了天上,心道:“何必那么做作开两间房呢,谁不知到嘎子兄你天天溜号到大龙房间。哼,艺术家谈恋爱也是又酸又臭的。”


这边导盲犬屁颠屁颠的把他的大龙牵到房门口,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大龙的房卡,滴的一声,房门一开。郑云龙就像收到指令一般,向床边荡去,身板儿直挺挺扑在床上。


嘎子啧了一声:“还没洗澡呢,大龙!”


那人没有丝毫反应,嘎子又推推他:“今天排练一天,臭死啦!”


郑云龙从鼻子里冒出一个鼻音,就用双手把被子向胸前揽,大有和床铺生死缠绵之意。


嘎子盘腿坐起来,摸索着下吧苦思,不一会儿就露出了温(yin)和(dang)的笑容。他俯下身紧紧贴着大龙,故意朝他耳边吐气:“你说你自己洗,还是我帮你洗?”


一边说,一边用左手的爪子不安分的撩拨大龙瘦削的肩线,然后沿着起伏的脊椎线一路向下,慢吞吞的,一会儿轻一会儿重,像贝多芬的交响曲,时而气若游丝,时而蓬勃辉煌,让人不能忽视。


嘎子看到旁边的人身子不明显的颤抖了一下,心道我看你能装多久。他坏笑着咬住了大龙的耳朵:“看来你是要我帮你了?”


那声音低沉又充满磁性,郑云龙立马就清醒了,脑中登时出现了阿云嘎那双疾鹰一样的眼睛,薄薄的唇勾起调弄的弧度,郑云龙愤愤的想:谁tm再说男高音没有磁性性感的低音,他跟谁急!


更可恶的是郑云龙几乎能感觉到嘎子的舌头触碰到自己的耳廓,暖暖的,湿湿的……热浪腾的窜上了脸,也没有放过他的耳朵。可他偏不起,要跟邪恶势力抗争到底!


阿云嘎心想,好啊,挺能装啊,强忍着笑把手继续向下延伸,腰窝、臀线、尾椎骨……


郑云龙感觉一阵电流激荡全身,md,不能继续了,立马扭身过来抓住那只不安分的手:“我去,我去还不行吗!算你厉害!”


说着就跳下床,一脸的愤愤不平:“就知道耍阴招,小人!”


“我不是小人,我是驯龙高手!”嘎子说完就仰天长笑起来,脸上的褶子也跟着一起庆功。要不是已经深更半夜,他真想用笑声唱出九个high C。 


大龙气急败坏,随手抓起一个枕头狠狠扔过去:“收起你的褶子,你个老妖精!”接着头也不回,“嘭”的一声,浴室的门地动山摇。


隔壁老王正在跟深深探讨音乐,周深正在听王晰低音轰炸,本来是甜蜜又迷蒙的氛围。忽听得隔壁一阵狂笑,和几声骂语,接着就是爆裂的关门声。周深猛然惊醒:“老王,怎么了?”


老王一头黑线,这俩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放荡不羁,一定是阿云嘎又欺负大龙了,明儿好好教训他。一边想,一边揽住周深的肩膀:“没事,耗子打架呢。你再听我给你唱啊。”


深深温顺的点点头,然后往老王肩上蹭了蹭就舒服的靠了上去。


这边阿云嘎听见浴室传来哗啦啦的水声,像被勾魂摄魄一样,脸儿朝着浴室门,一动也不动,门已经不能阻止阿云嘎的视线了。


不一会儿,他脑袋一转,就蹭的从床上跳下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到自己房间。


很好,还有二十分钟。阿云嘎掐算着时间,争分夺秒的计算着。立马就在自己的浴室冲刷起来。五分钟,搞定!洗完澡还不忘在镜子面前臭美一把,欣赏一下自己的褶子:“真是成熟男人的魅力。”


接着就回到郑云龙的床上,脑袋里一边盘算着待会儿要发生点什么,一边脸上沉静如水,一副任君采撷的贤夫模样。


二十分钟过去了,大龙还没洗好。哎,阿云嘎叹了口气,郑云龙虽然看起来总是睡意朦胧的,但一旦要做什么事,就是仔仔细细、不遗余力,连洗澡也不例外。


百无聊赖之际,郑云龙的手机屏幕突然闪了一下,是微信。阿云嘎很想克制自己不去看,但是声音向猫一样挠着他、引诱着他。他想如果是急事,一定会打电话,半夜发微信可有点暧昧。权衡之后,还是打开了。


梁朋杰:“大龙哥,睡了吗?”

“我看到你的微博啦,排练辛苦啦。我这两天来长沙,我来看你好不好?”


阿云嘎心中一阵警惕,为什么不发微信给我,偏偏发给大龙。梁鹏杰这个小家伙虽然涉世不深,但是有股傻劲,很爱缠人,大龙虽然对自己毒舌的要命,但是对小孩子,却是温柔、有求必应的。


他想起郑云龙教梁鹏杰唱偿还时,他们面对着面,离得很近,大龙一句一句的教着,用他的大眼睛看着梁鹏杰,用眼神轻诉出歌词中的情绪:“不可能是我独徘徊,也不可能三人行~”小朋友痴愣愣的站在原地,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郑云龙,脸和耳朵以可见的色度红了起来。


“你懂了吗?要这样唱,才有感情。”郑云龙唱完温柔的说。嘎子站在一边儿看,愤愤的想:“你对我可从来没有这么温柔过!”


嘎子现在还记得小朋友的神情,不好,要掐死一切星星之火。小兔崽子,动人动到你哥头上,必须要让你知道什么是社会。


念头一闪,立马给他弹了视频过去。声音响了还不到三秒,小家伙就接了。本来欢喜无限的脸上看到视频里对象的瞬间,脸部肌肉就抽搐了一下,然后嘴角慢慢被地心引力牵引。


“嘎…嘎子哥?大龙哥呢?”


“哦,你大龙哥在洗澡,不方便回。”阿云嘎微笑着说。


洗澡两个字在小朋友心里引爆了炸弹,嘎子哥明显是在床上,身上还没穿衣服。“你们?住在一起?”


“他累了,我送他回房间。”阿云嘎避重就轻。


送回房间送到床上?!还没穿衣服!看来传言是真的了。梁鹏杰心中一阵巨大的失落,期期艾艾说不出话来。


“奥,你不是要来看大龙吗?什么时候来,我们好好招待你。”


“这个,嘎子哥。我也不确定,毕竟学校里也挺忙的。”小朋友想扯出个笑容,没想到比哭还难看。“那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,晚安。”


“好,我跟大龙说你问他好。”


“不,不用了,不用了。我知道他很好,我知道。”梁鹏杰轻声呢喃,眼睛也不看着屏幕了,慌慌忙忙的挂了电话。


阿云嘎还来不及为潜在情敌逝去的爱默哀两秒,郑云龙就出来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2)